维维网论坛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94897|回复: 2266

[分享] cdma iPhone4 ios7x 运营商补丁2..2版(修复卸载搜索信号,屏蔽运营商更新,含号码补丁及系...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-7 11: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oooo000a 于 2014-1-12 00:17 编辑



补丁已更新至2.2版(已修复卸载后搜索信号问题,屏蔽运营商更新。补丁中包含号码补丁及系统输入法九宫格。补丁内已关联CC破解及 Cydia Substrate。无需再另外安装)。各位V友可在Cydia中-变更-更新重新安装即可。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59维币 +5 人气 +169 收起 理由
冰缘丶 + 3 一段时间之后正在搜索
哭泣的死神 + 1 尼马,装了直接死机,而且一直搜索信号,巨.
゛悲伤落幕° + 6 加的不是分,是支持!
wangcansun + 2 加的不是分,是支持!
Sir.h + 2 以添加,没问题,非常好给力!!!!.
♬活着_♬ + 1 官方7.04 直接白苹果
苹安数码 + 5 哥,你才是大神
最新病毒 + 5 + 10 维维有你更给力!
TONY + 5 维维有你更给力!
孤身↘浮夸↗er + 7 漂亮 终于不用替换D大文件夹了.
edvison + 3 LZ求联系方式 我发现了一点东西或许对完善.
武大郎之弟 + 7 Done! Very Good! Thanks!
冰与火灬 + 7 加的不是分,是支持!
忄幸_礻畐_园 + 3 加的不是分,是支持!
dyjml -1 安装之后,老是出现正在搜索,手机变得超级.
wintersweet + 2 装了之后啥都好了,就是cydia没了!.
liweili9264 + 3 加的不是分,是支持!
sqx1986 + 3 s版本 7.1beta3 可用
sirry + 7 V版 完美使用~~~
﹎潕钶取玳 -1 怎么更新至2.2后掉号了啊
lizao + 1 维维有你更给力!
fvfawx + 7 原创帖,支持!
echoic + 7 支持一下,大家别扣分了,lZ多不容易。.
kimerano -1 到底有没有测试过啊,添加你这个源,打了这.
苏哥拉弟 -1 没有显示中国电信,希望作者更新!.
dongyu811 -1 没显示中国电信
kongkongss + 5 加的不是分,是支持!
ゞ彡彡彡ジ -1 经测试运营商没了!
heliansky + 5 严重支持
rdl1223 + 5 加的不是分,是支持!
9点、上线 -1 D大7.04安装之后巨卡
songsy090818@16 + 1 安装后重启手机会提示更新运营商吗?如果不.
cyan_leon + 5 原创帖,支持!
吴清旭 + 3 加的不是分,是支持!
alidds + 1 装了也不能显示中国电信四个字卸载就没信号.
yyysuo -1 S版手编写号无效,还是显示sprint,号码格.
haoleshuijiao -3 装了之后,在卸载,手机巨卡,老是正在搜索.
122637825 + 3 电信4 测试通过 但是跟维维源里面的 号码格.
伊『苏Й/mg + 1 自带浏览器闪退,怎么解?
sxgxhk + 7 好!很好!非常好!本人亲测,可以正常显示.
潶夜の塵埃 + 7 S版8G电信小四,成功显示中国电信和3G,收.
gaohui12052 + 1 V版完美,并且facetime可以用本面号码使用.
reamth + 3 原创帖,支持!
沧浪浮子 + 1 掉号了 怎么减分啊
simplo + 3 本人亲测完美中国电信。、~
daizi9999 + 1 卸载了就没有信号了
小訫 + 7 加的不是分,是支持!
awei8585 -2 掉号了
蒹葭 + 3 鉴权的能im ft 提示有运营商更新 更新吗?.
jjyylth + 3 维维有你更给力!
Stop丶徊忆ゞ + 7 扣分的那位,你没搞好吧。我的完美.
213 -3 自己不测试?拿我们当小白鼠?.
ゞ灬尒寶╰→ + 3 维维有你更给力!
⊹☞-Pang + 3 维维有你更给力!
橘子 + 2 有错误代码no package named 'carrierfix7x.
无名麝 + 1 加的不是分,是支持!
那y1抹阳光 + 1 4S ios7 CC装不了
gyl001 + 6 6.13的运营补丁有没有啊
winds2651 + 5 加的不是分,是支持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4-1-7 11: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LZ分享
发表于 2014-1-7 11: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!!··········
发表于 2014-1-7 11: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asfasfasf sadf asd asd as asd f
发表于 2014-1-7 11: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deb的包吗?
发表于 2014-1-7 11: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什么补丁
发表于 2014-1-7 11: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zainali  那里么个啊的啊
发表于 2014-1-7 11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替换么?还有中国超雪的那个CC for ios7
发表于 2014-1-7 11: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4-1-7 11: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?????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7 11: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ds2651 发表于 2014-1-7 11:14
替换么?还有中国超雪的那个CC for ios7

帖子有说明,已经关联,不用再手动替换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7 11: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為愛封心 发表于 2014-1-7 11:11
是deb的包吗?

是deb,源内直接安装即可
发表于 2014-1-7 11: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4-1-7 11: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
发表于 2014-1-7 11:20:51 维维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口可乐了可口可乐了
发表于 2014-1-7 11:22:12 维维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还好刚刚
发表于 2014-1-7 11:2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LZ分享
发表于 2014-1-7 11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了,立刻下
发表于 2014-1-7 11:2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发表于 2014-1-7 11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zainali  那里么个啊的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存档|手机版|小黑屋|维维网 ( 沪ICP备17002786号-1

GMT+8, 2017-4-29 10:0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198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