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维网论坛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xiaoxue4909

[原创] 【小雪】状态栏美化封包,第⑧弹,朝花夕拾合作版,半花信号+蓝色wifi+奔月锁+漂亮闹钟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3-18 23:2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懂下什么。。呵呵
发表于 2013-3-18 23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4e3edasdasasd阿斯达
发表于 2013-3-19 00:2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了
他他他
发表于 2013-3-19 00:5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
发表于 2013-3-19 01:2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看看素材咯
发表于 2013-3-19 03:31:59 维维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通知中心背景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发表于 2013-3-19 04:47:50 维维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19 07:13:55 维维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qin 发表于 2013-3-19 03:31
要通知中心背景

通知中心背景用了插件,去我状态栏美化主帖里去看,那里有教程,插件名称blurriedNCbackground
发表于 2013-3-19 07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xue4909 发表于 2013-3-19 07:13
通知中心背景用了插件,去我状态栏美化主帖里去看,那里有教程,插件名称blurriedNCbackground ...

插件就算了,我只要PNG图片。
发表于 2013-3-19 08:2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
发表于 2013-3-19 09:0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真心好人
发表于 2013-3-19 1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- -不知道iphone5能不能弄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维币 +1 收起 理由
う朝糀夕拾☺ペ + 1 有待尝试 照理可以 除了壁纸不一样其他通.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3-19 11:5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发表于 2013-3-19 11:5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3-3-19 14: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告版的不错啊!!!
发表于 2013-3-19 14:3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看看看看
发表于 2013-3-19 16:3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滑块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19 16:3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空心 ignorant_ 发表于 2013-3-19 16:35
求滑块

要哪个???
发表于 2013-3-19 16:5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xue4909 发表于 2013-3-19 16:37
要哪个???

最好都要  
发表于 2013-3-19 18: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存档|手机版|小黑屋|维维网 ( 沪ICP备17002786号-1

GMT+8, 2017-8-18 03:3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198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